質疑違反行政中立? 胡志強怒率一級主管退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民進黨召開記者會指控台中石岡區長王偉誠涉嫌以出遊、請客、看秀的手段,挪用公費賄賂選民。綠營議員20日在議會總質詢時,除了要求市長胡志強為此道歉,還送上六法全書,讓胡憤而率一級主管退席抗議。

民進黨競選總部總幹事吳乃仁16日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郭俊銘、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召公布一段影片,指出王偉誠身兼選舉委員會石岡區選務作業中心主任,卻在影片最後結尾見到他逐桌敬酒,認為是很明確公然拉票,還籲請民眾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立委參選人江啟臣和國民黨。

民進黨議員20日在質詢胡志強時,繼續追打這個議題,認為王偉誠違反行政中立與《公務人員服務》等,要求胡為區長任命不當道歉,並送上六法全書,請他回去好好研究相關法令。綠營的舉動引起胡強烈不滿,隨即態度強硬,對市府一及主管大喊,「我要全體官員一律離場」。

民進黨議員認為不是離場就沒事,一度向前質疑胡志強是否擔心法律問題;胡則強調自己不怕,反要綠營不要作秀做到這個地步。而在胡離場後,綠營議員則繼續在議會高舉標語,只是等了10多分鐘,仍然不見他回到議事廳。

▲民進黨控國民黨台中賄選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