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嬰兒吉他手超齡演出 大秀搖滾魔鬼角手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沒有造假耍花樣,我覺得惡魔附體的成份比較高XDDD


▲小嬰兒大秀吉他技巧,網友嚇傻。(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蔡賀松/綜合報導

放眼樂壇,受封「吉他之神」稱號的樂手何其多,不論是Jimi Hendrix、Eric Clapton、Slash或是Jimmy Page等等,全讓無數搖滾子民為他們的彈指神功所臣服!然而,不只大人曾經懷抱天生反骨的搖滾夢,日前有家電玩業者拍攝了一支宣傳影片,驚見一名小嬰兒也秀出神人等級般的吉他技法,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播出後,讓網友陷入一片瘋狂討論,直呼太神了,紛紛表示這位小嬰兒簡直堪稱吉他之神!

這則在網路發燒的影片「Guitar Baby」,內容是知名電玩大廠Xbox360所推出一款名為「Rock Smith」的遊戲,可透過接上真的吉他隨音樂彈奏闖關。影片中這位爸爸彈吉他彈的正投入之時,身旁一名看似2歲不到的小嬰兒,卻主動伸手向爸爸示意也想玩,當小嬰兒一接手吉他後,臉上不但立刻露出投入、享受的神情,就連彈奏也一點都不馬虎,上演一段神乎其技的驚人演奏秀,彈完還與爸爸來個親密擊掌,影片最後甚至還比出象徵搖滾精神的惡魔角手勢(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雖然有人力讚他是新一代吉他之神,未來不可限量,卻也有不少人表示,這實在太可怕,感覺比較像是電影《大法師》的惡魔附體,超齡程度讓人無法置信。

影片一出,迅速被網友瘋狂轉載並大肆討論,有人看完深信這絕對是真的,但絕大多數看過影片的網友顯然不買帳,許多人陸續留言回應:「這是史上最假的影片!」、「拜託!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這不可能是真的」;也有網友發揮柯南精神,提出諸多疑點,認為這名小「嬰兒」很可能根本就不是嬰兒,只是一位娃娃臉的侏儒所假扮,因為那麼大的手,長在小嬰兒身上極不合理;還有人強烈質疑影片是經後製而成。

然而業者自推出影片至今,未曾公開向大眾說明其中是否暗藏玄機,十足釣盡消費者的胃口,網友的好奇心也持續讓這段影片的點閱人氣居高不下!

▼天才嬰兒吉他手超齡演出令人吃驚。(影片引用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