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冰淇淋三明治手機 GALAXY Nexus臉部解鎖測試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的好手機真是越來越多,想要購買的可要頭大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三星電子在台發表的「GALAXY Nexus」,已於iPhone 4S開賣的前一天(15日)開賣,意圖以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4.0的智慧型手機為首波主打,並以「高解析度螢幕」、「零延遲拍攝」、「臉部辨識解鎖」、「Google Android Beam」傳輸等四大特色,要在一片機海當中搶奪聖誕、尾牙商機,建議售價為21,900元。

▲全球首款搭載Android 4.0的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Nexus」15日上架,兼具「高解析度螢幕」、「零延遲拍攝」、「臉部辨識解鎖」、「Google Android Beam」傳輸等特色,建議售價為21,900元。(影片/擷取自youtube)

GALAXY Nexus配備HD (1280x720)高解析度的4.65吋HD Super AMOLED螢幕,外型為弧形設計,機身卻僅8.94mm,同時加入「零延遲拍攝」的相機快速對焦拍攝功能,除了可以邊拍攝影片邊拍照之外,拍攝、對焦時間僅有0.5秒,實際拍攝上手感相當的順、對焦也相當準確。

▲集多項強大功能於一身的GALAXY Nexus,上市以來便被各大評測網站拿來與同樣在近日上市的iPhone 4S相比拼,其拍攝功能與系統特殊功能確實受到業界的肯定,建議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到銷售門市親身體驗。(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在螢幕解鎖功能除了密碼鎖之外還加入了「臉部辨識解鎖」功能,只要透過設定,就可以用自己的臉部快速解鎖;同時該手機除整合全方位Google+等服務,還把NFC應用於「Google Android Beam」傳輸,讓同樣使用GALAXY Nexus的兩個人可以透過該項技術,用兩支手機背對背相靠(約2mm),就可以傳輸所有資訊,消費者從12月15日開賣起,可到全省三星智慧生活館與智慧行動館定點之Cool Car體驗GALAXY Nexus,並於Facebook現場打卡標記就可獲得Cold Stone冰淇淋與Android造型感應溫度小卡各乙枚。

▲實際測試臉部解鎖功能時發現,其設定過程雖然有點繁複,但設定完成之後要解鎖相當靈敏,甚至比用手滑還快。(記者洪聖壹/攝)

為了迎接GALAXY Nexus上市,三星還請來了小蠻與巧克力到場加持,並在台北資訊月期間,在資訊展場附近打造「藍色魔力城」;對此,三星電子表示,其實藍色魔力城的概念延續,與即將要在年底完成的「三星智慧生活與行動館」概念類似,館內除三星全產品線商品陳列及體驗區的設立外,還配有專業諮詢人員為消費者服務,以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產品體驗空間及使用諮詢,預計於今年底前將近80個據點可設置完成,時機與GALAXY Nexus搭配得剛剛好,意圖非常明顯,就是不管對手是誰,都要以實力與服務取勝。

▲GALAXY Nexus上市,三星還請來了小蠻與巧克力到場加持,並現場示範了「Google Android Beam」傳輸、「零延遲拍攝」與臉部解鎖等功能。(圖/業者提供)

另外,在GALAXY Nexus開賣當天,三星電子也推出搭載自家bada 2.0系統新機─「Wave Y」,該款手機擁有金屬髮絲紋時尚背蓋,厚度為12.3 mm,3.2吋HVGA螢幕與832MHz處理器,並首度搭載於Wave系列機種的Wi-Fi Direct,能用最高達每秒300Mb的速度快速於兩台手機中交換檔案,分享檔案更加快速,建議售價NT$5,500元;共有黑、白兩色,Wave Y黑色預計於12月22日上市,白色預計於2012年1月10日上市,即日起可以在三星門市或是在Yahoo!奇摩三星旗艦館、PChome三星旗艦館進行預購。

▲另外一款中低階手機「Wave Y」,搭配三星自家bada 2.0系統,以基本的影音娛樂為主打,擁有金屬髮絲紋背蓋、高畫質螢幕、直覺人性化使用介面與832MHz處理器,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加便利。(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