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小英感冒失聲 支持者快遞治療藥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揪感心!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17日登場,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因為感冒造成聲音沙啞,核心幕僚憂心恐怕影響辯論表現。而這兩天,不少熱心民眾帶著羅漢果或快遞喉痛藥水,希望幫助蔡英文趕快好起來,這些偏方或喉藥,民進黨心中很感謝,不過也強調,蔡英文已經看過醫生也吃了藥,希望療效能快一點。

根據民進黨核心幕僚指出,蔡英文的身體狀況本來就因為感冒而不適,但每天晚上的造勢晚會,又必須在寒風中致詞,因此不僅講到快沒聲音,鼻涕還差點滴下來。

而許多熱心支持者,透過新聞得知蔡英文感冒失聲,紛紛透過認識的民進黨人士表達關心,下午有民眾特地送羅漢果到中央黨部,要讓蔡英文潤喉;而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也收到一位支持者的簡訊,康裕成說,這位支持者是「醫生娘」,知道小英生病,還快遞寄來喉嚨藥水,並交代睡前要擦,「支持者實在很熱心」。

不過幕僚們更擔心的是17日的最後一場電視辯論,原本排定周四、周五要進行模擬演練,結果都改成只問問題,蔡英文不回答,結果下午又臨時決定要召開記者會說明宇昌生技,雖然蔡英文在記者會後,沒有接受提問直接面露微笑離開,但幾位發言人擔心的是,「明天辯論,聲音恐怕會更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