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世紀福音 透視App 讓模特兒被看光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開眼戒?

聲稱可以透視模特內衣的App,最近在社群網之站間瘋傳。(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可能是許多宅男夢寐偶以求的App(應用軟體)吧?英國《每日郵報》15日報導,一個聲稱可以透視到彩頁上穿著冬衣的平面模特內衣的App, 最近獲得熱迴響,並且在社群網之站間瘋傳,僅僅五周內就被下載達7.5萬次。

報導指出,這個名為MoosejawXRAY的小玩意 實際上是美國服飾品牌Moosejaw所耍的一個小花招。因為此一軟體的「透視」效果只對該品牌促銷彩頁上的平面模特兒有效!儘管如此,Moosejaw還是宣布,該軟體拉抬他們的 銷量提升了37%!

據了解,衹要從蘋果應用軟體商店下載Moose- jawXRAY,將它打開後對準Moosejaw促銷彩頁上的平面模特兒,就可以看到模特兒身穿性感內衣的樣子,效果仿佛透視一般。

儘管衹是耍詐,但這一促銷手段還是贏得了不少App觀察媒體的交相稱讚,認為「太有創意了”」! (方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