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宇昌烏龍公文 劉文雄爆林益世昏倒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火藥庫自爆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院大黨鞭林益世日前召開記者會,引用經建會所提供的資料,攻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不料,劉憶如之後卻證實「時間錯置」。據親民黨前立委劉文雄15日爆料,林當時聽到資料是假的後,馬上昏倒在地,認為怎麼可能會有人拿這種資料給他。

劉憶如日前坦承,提供給立委的「TaiMed募資英文說明書」文件,確實有「時間錯置」,對於造成誤會願意道歉。因此,也讓民進黨團下通牒,表示如果得不到國民黨的說明和道歉,將對相關進行抹黑的藍營立委謝國樑、林益世、邱毅等人提出告訴。

▲劉文雄爆林益世得知經建會提供烏龍資料後當場昏倒。(圖/翻攝YouTube)

雖然當時林益世態度強硬,還表示沒有什麼好道歉的。但劉文雄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轉述國民黨立委說法,指出林聽到這則新聞後,整個人「昏倒」了,不曉得該怎麼辦?覺得怎麼可能拿這種假資料讓他來講。劉還表示,對自己的言論絕對負責,「如果有任何人要告我,我馬上提出一個證人來。」

劉文雄質疑,會提供這種資料是國民黨團?還是馬英九競選辦公室?還是劉憶如?表示應該有人要出來講清楚。不過,他也指出,劉今天能硬坳到這種程度,替她感到很不捨,認為如果不是有很大的誘因,就是有很大的壓力。

▲1215新聞面對面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