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學子熱情 周美青俏皮嘟嘴合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隱形拉票方式。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第一夫人周美青15日下午到高雄市文藻外語學院,為社福團體召募志工,受到大專學生熱烈歡迎,周美青或許感受到青年學子熱情,個性一向嚴謹的她,忍不住露出俏皮嘟嘴表情,相當少見。

一抵達高雄文藻外語學院校園,第一夫人周美青立刻受到大學生熱烈歡迎,一席輕便黑色上衣休閒服,周美青穿著輕鬆,要為社福團體擴大招募志工,「布農族的孩子,他們家庭裡面,單親或是隔代教養的比例非常高」透過小故事,周美青希望招募更多志工。

不過,到了大合照時間,或許是受到青年學子熱情感染,一向文靜的周夫人難得露出好大笑容,甚至還被鏡頭補捉到俏皮的嘟嘴模樣。

周美青眼睛張的大大,鼓起雙頰嘟著小嘴,模樣相當可愛,被一大群學生團團圍住,心情很好整個人看起來也年輕不少。學生搶著合照,拍完還不忘要跟周美青握握手,甚至就連老師也搶著要拍照。

不為選舉拉抬,周美青來到校園就只為了幫社福團體盡自己心力,個人魅力無法擋,比馬總統還要受歡迎,這張跟學生站在一起嘟嘴照片,讓人看到周美青的赤子之心的另外一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