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鈴申告、監院舉發 網友:邱毅像愛檢舉的鄉民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不定委員也玩PTT呀XDDDDD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邱毅16日上午到監察院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前經建會主委何美玥等人。有PTT網友認為,邱的行為模式很像「那種很愛檢舉的鄉民」,不過,卻遭反嗆「別鬧了!不要侮辱鄉民。」

邱毅指控蔡英文、何美玥與一位何姓秘書在宇昌案和台懋案中,涉及瀆職濫權自肥圖利等行為。邱指出,蔡一邊修法、一邊將國發基金巨款轉入公司帳戶,未能利益迴避,自肥事實明確;至於何則是「膽大包天」,竟派員到蔡家簡報談投資案,形同內線交易。

▲宇昌案解密!邱毅質疑蔡英文自肥。

消息一出,讓網友聯想到,先前曾有PTT有版主即將被罷免,於是趕緊請辭,就有鄉民去找「小組長」檢舉,後來因為沒有處理,又再度向「群組長」申訴。他認為這樣的做法,好比邱毅到法院按鈴申告後,又到監院舉發。

只是邱毅一年下來,不知道按鈴申訴多少次,之後又拿出好幾年前的判決書來唸,就跟其他鄉民最後也搞不清楚判決結果為何,但當時「愛檢舉的鄉民」又會再從信箱將信轉出來。不過,隨即有網友表示,「邱先生的無恥跟鄉民截然不同,你不要侮辱鄉民。」「鄉民沒有禿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