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戰線拉大 邱毅赴監院舉發蔡英文等3人

▲邱毅到監院舉發蔡英文等3人違反公務員職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選前最後一個月,宇昌案持續發酵,國民黨立委邱毅16日上午拿著文件,到監察院檢舉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前經建會主委何美玥與前國發基金副執行長何俊輝違反公務人員職權。邱毅說,何美玥當年其實一度支持高育仁提出的南華案,但因為利益龐大,蔡英文強行介入,才駁回南華案。

▲邱毅緊咬宇昌案涉不法。

拿出相關文件,邱毅一早到監察院,向監察委員葉耀鵬舉發蔡英文、何美玥等3人,在行政院任職期間涉嫌違反公務人員職權。

邱毅指出,這3人在「宇昌案」及「台懋創投案」濫權、自肥、圖利等;對於報載指國民黨打宇昌案似乎沒有「加分」,邱毅強調「是非要搞清楚」,不能因為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在處理過程中發生文件時間誤植的疏忽,就把是非沉入大海。

另外,民進黨日前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劉憶如、林益世、邱毅、謝國樑以及吳揆夫人蔡令怡等5人偽造文書、違反選罷法;邱毅上午也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蔡英文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