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蔡英文、何美玥自肥 邱毅赴監察院舉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俠客再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邱毅16日上午到監察院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前經建會主委何美玥和一位何姓秘書,認為他們在宇昌案和台懋案中,涉及瀆職濫權自肥圖利等行為。邱還痛批何「膽大包天」,竟派員到蔡家簡報談投資案。

邱毅在臉書上表示,關於宇昌案部分,蔡英文身為行政院副院長,卻一邊修法、一邊將國發基金巨款轉入公司帳戶,未能利益迴避,且自肥圖利事實明確。至於,何美玥明則是知該案不涉及機密,卻列為「極機密」,還跳過國發基金正確審議程序,短短6天就予核准投資6億多元。

談到台懋創投,邱毅認為,何美玥更是「膽大包天」,2007年12月4日派人親赴蔡英文家中簡報,形同內線交易,然後蔡隨後便在12月6日提出申請,12月7日何即予簽署,全程涉及濫權、謀私、圖利、自肥,可惡至極。

▲宇昌案解密,邱毅經委會對外說明。(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