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拉提斯用力過猛 女子義乳跑到胸腔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人用「皮拉提斯」(Pilates)來雕塑身材與減肥,但美國一名59歲的婦人卻因為在過程中用力過猛,運動完後義乳掉進了胸腔內。

這名59歲的婦人因為罹患乳癌,經過手術切除後裝上了義乳,卻在做完「皮拉提斯」(Pilates)閉氣過猛掉入胸腔,這名婦人表示,過程中並不覺得疼痛,也沒有呼吸困難的感覺。

因為這名婦人曾開過刀,手術時曾切開肋骨間的肌肉,使得該處組織較易撕裂,所以當婦人用力不當,在閉氣做動作時,胸腔壓力增加,義乳被推過肋骨間組織,掉入左右肺之間。而如此奇特的案例被登在美國《新英格蘭醫學期刊》中。

▼女子做皮拉提斯太用力,義乳居然跑到胸腔裡。(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