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4匪殺10女 碎屍肉餡堵下水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一直聯想到強尼戴普的某部電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4名歹徒為搶劫錢財,6年來殺害10名應召小姐,並將屍體肢解烹煮,攪成肉餡倒入下水道,後來因為下水道被肉餡堵住,居民驚覺有異連忙報警,才揭發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

北京《法制晚報》報導,2002年9月,哈爾濱市無業男子楊樹彬、張玉良、吳宏業勾結酒吧女公關戢紅傑,以嫖娼為由,將2名酒吧女約到出租屋,用棍棒毆打,逼迫她們交出提款卡密碼,取款後再殺害肢解。

楊嫌買來絞肉機,將屍體剁成小塊放到鍋裡烹煮,再攪成肉餡,倒入下水道。居民發現油膩膩的肉餡堵住下水道,覺得事有蹊翹,於是報警,但歹徒早已銷聲匿跡,警方立刻立案偵查,並發出通緝令。

在被通緝的隔年,「漂白」身分的歹徒繼續作案,先後在深圳、浙江台州等地以相同手段殺害、肢解8名酒吧女。為了躲避偵查,歹徒改名換姓,隨後遷移至內蒙古包頭市定居;其中,楊嫌與戟嫌結婚,育有一子,另外2人則在包頭郊區做生意。10月2日,警方秘密抵達包頭市,相繼將他們逮捕。

接受審訊時,主犯楊嫌表示,犯案只為錢財,「怕她們說出去才殺人,後來殺人太多了,就麻木了,心理有些畸形了。」員警說,楊嫌夫妻苦苦哀求他們,不要將事情告訴5歲的孩子,擔心孩子將來抬不起頭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