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慈善攝影展 楊謹華全裸、熊黛林僅上漆

2011年12月14日 08:55

▲侯佩岑化身吸血鬼。(圖/取自「大人物慈善攝影展」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吳御曄、許家驥/台北報導

歲末送暖,演藝圈發起自發性慈善募款!「大人物慈善攝影展」花了整整3年,集合39位名人大變身。A咖藝人總動員一起拍沙龍照,許多人跳脫以往的形象,例如楊謹華全裸上陣,但三點不露;侯佩岑化身吸血鬼;另外感性的隋棠甚至因為入戲太深,在拍攝現場一度激動落淚。

「敗犬」楊謹華變身只穿「玻璃鞋」的女孩,「拜金」熊黛林塗著油漆性感上身,A咖藝人全都不一樣,一起大變身!拍攝過程挖掘藝人的內心世界,隋棠情緒甚至一度潰堤,隋棠說,「負面情緒都已經宣洩完的感覺,把起床水腫的水分也都宣洩完的感覺。」

除了隋棠淚灑拍攝,現場其他藝人也是全心投入,這是為了慈善拍攝,「大人物」肖像換愛心,綜藝大姊張小燕演繹古典美,平日乖巧婉約的侯佩岑化身冶艷吸血鬼,還有緋聞情侶檔黃曉明加上Angelababy也入鏡,人妻林嘉綺更是賣弄性感。

為了捕捉大咖風采,光是工作人員就動員了111個人,要湊齊這夢幻組合,更得分秒必爭。彭于晏說,「因為剛好在拍戲,拍戲的時間就比較趕,時間又不是在台灣,所以就是在內地拍戲,可能回來的時間比較趕。」

抓緊每個A咖藝人工作空檔,包括化妝造型3到4小時得搞定,大家都沒領酬勞,拚拚湊湊花了整整3年的時間終於完工,準備在信義區百貨公司義賣,透過明星聚焦,希望歲末時節讓這個寒冬能添些溫暖。

▲這是Selina未曾曝光的照片,她傲視不服輸的眼神,希望大家都能跟她一樣,朝著自己幸福的夢想前進。(圖/取自大人物慈善攝影展臉書)

超難搞蔣友柏 被激「裝可愛」

這次讓大咖藝人名人變身,當中最不可思議的,就是蔣友柏。他平常拍照又酷又帥,也不讓人碰頭髮,不過這回卻頭頂了鈔票船員帽,甚至還表演吐水吹泡泡。能讓這些A咖大牌藝人通通甘心被擺佈,其實背後的推手攝影師和造型師,可以說是A咖中的A咖!

吹泡泡、咬吸管,簡直是裝可愛到了最高點!只差沒加上語助詞「揪咪」當標語,向來正經八百的蔣友柏竟然裝可愛,不但西裝外套通通脫掉,只穿了吊咖上陣,頭上還多領了個搞笑的鈔票船員帽。

不過有個性的他,怎麼可能這麼乖乖牌?能讓搞怪的蔣友柏服服貼貼,又讓其他大咖藝人全都甘心被擺佈,這攝影師和造型師當然大有來頭。

就是他們──陳孫華,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唱片界20年,企劃上百張專輯,300場以上服裝造型;掌鏡的同樣是重量級,蘇益良是天王天后御用攝影師,資歷20年,兩個人聯手聚集39位A咖藝人一起做慈善。他們透露,本來叫蔣友柏吐泡泡,「他是處女座的,他非常潔癖根本就不吐。」後來「騙小孩子囉!跟他說你吐吐看嘛!」搞怪顛覆藝人名人形象,行善之餘,更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名人樣貌。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臉書

時間:2011年12月17日至2012年1月8日
地點:台北ATT 4 FUN七樓「ATT ShowBox」
台北市松壽路12號7F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