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連待3天3夜 少女雙腿凍瘡險截肢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們,宅久了三不五時要起身走走!

▲安紅鳳的雙腳長了嚴重的凍瘡,再嚴重下去恐怕就得截肢。(圖/翻攝自半島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有試過在網咖連坐3天3夜嗎?在大陸一名叫安紅鳳的少女在青島的網咖連續待了3天3夜,可能是因為長期待在椅子上沒有走動,安紅鳳的雙腳離奇的開始腫脹,根本沒辦法走路。之後他的雙腳甚至發出了惡臭,最後還好被網友送至醫院急救,否則再這樣下去,安紅鳳恐怕得面臨截肢。

醫生檢查後指出,安紅鳳腿上是長了「凍瘡」,由於她長時間坐在椅子上,又穿著緊身褲,血液流通不良,再加上天冷,而長了「凍瘡」。醫生指出,如果再延遲送醫的話,安紅鳳的雙腳可能就要凍爛了。

據了解,安紅鳳來自山西,但似乎是一名離家出走的少女,12日上午在青島的網咖裡身體出現問題,被送到醫院,山西老家的姊姊得知消息後表示,希望大家幫忙看住安紅鳳,別讓她流浪了。並表示,會盡快到青島接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