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貼照罵龜兒子 網友遭告妨害名譽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禍從口出!

本報訊

新北市古姓男子與1名賴姓網友鬧翻,憤而在網站上張貼賴男兒子照片,嘲諷「原來這就是你的龜兒子啊」,遭控妨害名譽。板橋地檢署13日依公然侮辱罪嫌將古男聲請簡判。

根據檢方公布的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書指出,42歲的古男與賴姓男子在1家電信業者成立的手機網路社群結識,兩人因細故產生嫌隙,常一來一往隔空開罵。

古男今年4月間用手機,在賴男的個人網站上張貼賴男兒子的照片,並寫下「原來這王八蛋照片是你的龜兒子啊」,賴男認為家人受到侮辱,氣得提告。

檢警偵辦期間,古男坦承犯行;檢察官依網站翻拍照片、證人證詞等證據,認為古男已貶損賴男及其兒子的聲譽,依公然侮辱罪嫌將古男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