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現「相機女孩」 周邊產品卡哇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撐起半邊天,市場當然大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女生只會玩自拍?日本現在越來越多女性,習慣隨身帶著輕巧不失專業的單眼相機,到處捕捉鏡頭,廠商也紛紛推出外型可愛的相機,專攻女性市場,日本因此出現「相機女孩」的風潮。

不管是掛在胸前,還是拿在手上拍個不停,現在日本越來越多女性迷上攝影,出門必定帶台像機,隨時捕捉鏡頭,一名日本女性說,「像是風景啊!花啊!天空啊!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想拍下來。」

過去一向主攻男性市場的相機,由於近年來廠商推出的款式越來越輕巧方便,吸引女性踏進相機的領域,走進電器行,過去不太重視女性市場的3C產品,也嗅到不一樣的商機。

相機販賣區另闢專區主攻女性顧客,相機主打輕巧,外型色彩豐富,連周邊產品也紛紛出籠,五顏六色的相機懸掛吊飾,簡直是為可愛女孩量身打造,連收納鏡頭蓋的小袋子也是卡哇伊到不行,這就是現在日本最流行的相機女孩STYLE,而且別懷疑這些女孩們拍照的專業度。

這位川野小姐平時最愛帶著相機走到哪拍到哪,作品甚至被出版商相中集結成書,她以女性獨特的視野角度,哪怕是不起眼的地磚。川野恭子表示,「覺得它很可愛,我想讓自己的腳入鏡,和地磚一起拍。」誰說女生只會玩玩自拍,當起專業掌鏡人,同樣能以鏡頭感動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