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大生裹浴巾打飯 男生騷動「好想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站上出現一條驚人的影片,南京一名女大學生全身裹著浴巾,站在疑似餐廳供應飯菜的窗口前打飯,還蹲下撿拾掉落地上的物品,引發不小騷動,有圍觀者還笑說「誰有種過去把她的浴巾拉一下」。

這段名為《史上最強女大學生裹浴巾去飯堂打飯》的影片,一開始出現一名年輕長髮女孩的背影,她站在餐廳窗口前,全身只紮著一條黃底紅綠藍條紋相間的浴巾,上端紮在胸部,下端僅蓋過臀部,右側腰部有個結。

女孩右手拿著一張飯卡,左手拎著塑膠袋並拿著一個飯盒,神情自若地穿梭於不同的窗口;期間,她還蹲下撿拾掉落地上的物品,後來疑似發現有人在拍攝,飛快地跑出鏡頭。

根據影片,女孩的舉動在餐廳裡引起了不小騷動,一名男生表示,在宿舍附近看到這名女孩,隨後就一路跟著她趕到餐廳,另一位男生則笑說:「誰有種敢過去把她的浴巾拉一下!」

事實上,這段影片最早在2007年就發布於論壇,但最近又被不少網友挖出來討論。有網友指稱,拍攝場景是南京應天職業技術學院;《現代快報》到校查證,一名女學生表示,影片中的主角已經畢業,「她進食堂,好多人都回頭看她,我拿著手機對著她猛拍,可惜那些照片已經被我刪掉了…我們看到了她的正面,長得並不算特別好看。」

▼女大生裹浴巾趴趴走!(此為新浪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