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辯論陳致中報父仇 邱毅批不是對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精彩可期!

▲邱毅與陳致中13日晚間將跨區辯論。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蔡雙全/綜合報導

立委邱毅和陳致中兩人一對一辯論,13日晚間即將登場,地點在高雄市議會,總長96分鐘,互相質問8個題目,採交叉辯論。擔心現場會有衝突,警方將出動2百人戒備,被外界視為「王子復仇」的陳致中表示,他會為民進黨和扁案平反,邱毅則反諷陳致中根本不是對手,不需要多準備。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和邱毅捉對廝殺,立委參選人陳致中上午來到深綠電台上節目,對於辯論會,他表示早已做好準備,「為8年執政辯護,為8年執政平反。」

這場被外界視為王子復仇記,陳致中信心滿滿,要對民進黨過去執政8年政績平反,同時也要幫父親陳水扁貪污案作出辯解;對於邱毅可能會針對「妮可」召妓案提出攻擊,陳致中該怎麼接招?「邱毅要硬拗那是他的事情,我們相信說,不是真的事情不會變成真的,真理越辯越明。」

邱毅則表示,「陳致中三個字就代表這八個字,『貪污洗錢偽證嫖妓』,除了這八個字以外,我真的想不出我能問他什麼話。」對於這場辯論會,尋求連任的立委邱毅公開貶低對手,強調根本不需要多準備。其實2人原訂8日要在憲德宮戶外辯論,因為場地安全疑慮遭到駁回,一延再延最後選定高雄市議會舉行。

這場一對一跨選區辯論會總長96分鐘,雙分互相提問8個題目,每題目各申論兩分半,提問時間一分鐘,回答部分則有兩分鐘。2人辯論議題除針對藍綠執政政績展開攻防,包括人格特質以及涉入的官司通通都會被拿出來放大檢視。主辦單位擔心會場會有衝突,不開放民眾進入,邱毅和陳致中每人也只能帶20人進場,高雄市議會周圍也會有2百名警力現場戒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