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和朴敏英好友變情人 宛如韓國真人版大仁、又青

2011年12月12日 16:1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代花美男李敏鎬2011年演出《城市獵人》時假戲真做,與女主角朴敏英陷入愛河。但其實兩人早在5年前拍廣告時就已經認識,也成為好朋友。《城》劇開拍前,朴敏英一度還擔心,會因為兩人太熟而拍不好劇中感情戲。不過「好朋友」最後還是變成了「好男友」,兩人的故事就像韓國真人版的「李大仁」和「程又青」。

▲朴敏英(左)和李敏鎬從多年好友變情人,彷彿真人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圖/朴敏英Twitter)

朴敏英日前接受訪問時說,5年前就和李敏鎬合作拍過廣告,之後也陸續合作過,雙方也一直是好朋友。原本這次在《城市獵人》合作演情侶,她還擔心感情戲會演不好,因為兩人太熟了,怕對他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不過命運總是難說,當初兩人怎麼想得到會假戲真做,還被網友選為「2011年最速配的螢幕情侶」。

不過就像李大仁之於程又青,朴敏英也坦言,李敏鎬是歷來合作對象中,讓她最輕鬆自在的一位。只是兩人交往後,一像紳士的李敏鎬卻很愛欺負她,這種態度落差偶爾還會讓她覺得很受傷。

但這番話也讓韓國網友覺得「被閃到」,因為一向待人親和的李敏鎬,頑皮的一面,恐怕只有女友朴敏英看得到。兩人定情之作《城市獵人》也將在台灣播出。

▲朴敏英與李敏鎬合作《城市獵人》時假戲真做。(圖/城市獵人劇照)

'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好友變情人的劇情引起討論。(圖/三鳳製作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