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登被迫脫下湖人戰袍 布萊恩:我很不爽!

點評:交易跟交情,交易勝出,Money最偉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最佳第六人歐登(Lamar Odom)被迫脫下「紫金軍團」的戰袍,他被交易至達拉斯小牛隊後,湖人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接受採訪時,明確的表示,「我很不爽!」

冠軍隊伍小牛近日球員紛紛出走,面臨牛隻解體的困境,不過最近也有所動作,球團用890萬美金跟湖人進行交易,換來最佳第六人得主歐登跟2012年第二輪選秀權,而湖人隊的當家球星布萊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很不爽,老實跟你說我很不喜歡這個交易。」

布萊恩說,他很不解為什麼球隊會這麼做,「上一季是他(指歐登)表現最好的一年,他是聯盟的最佳第六人。」32歲的歐登上個球季,平均每場貢獻14.4分、8.7籃板和3.0助攻,投籃命中率更是高達53%,創下他的生涯新高。

小牛球團走了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後,找來歐登止血,小牛隊教頭卡里斯爾(Rick Carlisle)說,「陣中已經有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馬利安(Shawn Marion),現在又多了歐登,我們擁有聯盟中最堅強的前鋒陣容,歐登有高度、控球、傳球、得分能力之外,他也很具經驗,特別是冠軍賽場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指出,送走歐登的動機,莫過於挪出空間招攬魔術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霍華德的前隊友,現為湖人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表示,「對於他(指霍華德)來說這是很艱難的決定,他必須考量很多,到底什麼對他和家人是最好的,尤其是能讓他開心打球。」

至於「小飛俠」布萊恩針對霍華德一事表示,他還沒有跟這位2008年國家隊隊友談過,「如果這事(霍華德轉戰湖人)真的成真了,我會再跟大家發表我的想法。」

▲歐登被迫脫下湖人隊戰袍,布萊恩表示,「我真的很不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