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治安亮紅燈!夜間恐有攔車歹徒出沒 拔刀就砍

我們想讓你知道…經濟不景氣,也會直接影響到治安哪!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如果你住在台南,最近可能要盡量避免夜遊了。有民眾反應,近期的台南十分不平靜,夜間有持刀歹徒出沒攔車搶劫,若有不從劈頭就砍!由於案例不少,歹徒仍未逮捕到案,民眾必須格外小心,若發現可疑人士盡量不要接觸。

好幾例攔車砍人的事件,都是發生在12月7日;根據中華日報的報導,歹徒是在台南市北安路到西門路口犯案,戴著安全帽與口罩,直接向機車上的鄭姓男子搶劫,拔刀就砍。後鄭男渾身是傷的被附近民眾發現送醫,身上的4000餘元被洗劫一空。1個小時過後,於北門路和緯路口又發生一起相同手法的搶劫案件。

除了網路媒體所載的兩個案例,網路上也有民眾爆出自己的親身經歷:「歹徒西瓜刀毫不留情的一直往我男友的頭上和身上劈去,好險我男友有戴安全帽,但身上、腰間與手指都受了重傷。」由於與先前案例是相同手法,歹徒依舊沒有逮捕到案,成了台南市民眾騎車在路上的隱憂。

這項消息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已經造成好幾千次的分享曝光;警方目前只能盡量調閱監視器,若有民眾恰巧行車記錄器拍下部分線索,也希望能提供給警方協助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