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地鐵讓座 90萬網友說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年前演紅電影《駭客任務》的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最近搭紐約地鐵時,看到一名女子拎包包站著,立刻起身讓座。這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PO網,吸引超過90萬人次點閱,對於他的貼心舉止,網友都說讚。

在《駭客任務》中下腰躲子彈,基努李維的英姿讓粉絲直呼好帥氣,而現實生活中很平民的他,最近被民眾發現搭乘紐約地鐵,一陣人潮湧入車廂,他仍是一臉輕鬆。

根據民眾拍攝的影片,坐在位子上的基努李維,轉頭望了望右邊的大嬸,似乎是看大嬸提著大包包,他開口說了幾句話,比了比位子,隨後起身讓座,自己則握住欄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影音網站,吸引超過90萬人次點閱,雖然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基努李維是在為明年上映的新電影宣傳,但多數網友都表示,他展現愛心,真的很讚。據悉,基努李維曾經在8年前捐出15億片酬給劇組,他的名言是「錢是我最後的考慮,現在有的財產已經夠我活好幾世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基努李維搭地鐵超自在,還發揮愛心讓座!(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