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今辦告別式!甜美蕾絲洋裝 瀟灑揮別人生舞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華鳳最後留下的,依然是燦爛的笑臉。(圖/翻攝林莉婚紗)

徐華鳳告別式將在今天上午舉行,生前的知交好友劉培華,12年前陪她赴紐約拍寫真集並打理造型,兩年前她在峇里島的浪漫婚禮也由他一手打造,但在徐華鳳人生舞台的最後演出,劉培華說:「原諒我的沒有用,我怕我化妝時控制不住淚水,但我會盯著她們,請化淡淡的細細的,因為妳說再也無法起來卸妝了。」

告別式今早(9日)8點將在台中市立殯儀館懷恩廳舉行,徐媽媽表示,女兒遺體火化後將會安厝在天母山上。徐華鳳堅強抗癌仍敵不過病魔,她對生有渴望但也勇敢的對死亡做好準備,買了生前契約,也與家人討論後事細節,她不想穿壽衣,好友劉培華哀痛的透過臉書對徐華鳳說:「幫妳挑了白色蕾絲洋裝搭配紅白細條紋外套,有妳的甜美,有妳的帥氣,有妳的風格。」

▼劉培華十多年來在徐華鳳重要時刻為她打理造型,她的最後一程也由他負責打理。(圖/翻攝劉培華臉書、林莉婚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華鳳生前也一度不願意死後容顏化制式模樣,老公湯偉時說服要讓她漂亮一點,好友劉培華在徐華鳳走了之後沉陷哀痛,「我怕我化妝時候控制不住淚水….所以原諒我的沒有用。但我會在你旁邊陪妳,跟以前妳出席活動時一樣在你旁邊。我知道你不習慣不熟悉的人幫妳化妝,但我會盯著她們,告訴她們請化淡淡的輕輕的,因為妳說妳再也無法起來卸妝了。」

今天,她將揮別41年人生舞台的日子,有她最愛的白玫瑰滿布靈堂,老公湯偉時為她挑的遺照笑容燦爛,好友劉培華說:「妳的笑容總是那麼美那麼甜,陽光甜姐兒,一路好走!往光的方向去,放下一切凡間事物。我會記得妳的美麗,妳的笑,妳的好,你的陽光.........」

敬一生的美麗與燦爛如陽光,華鳳,永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