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榮淑陳致中聯手發動千里苦行挺扁造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各黨而言,阿扁真是耶誕老公公,妙用無窮啊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前立委許榮淑發動挺扁攻勢第二波,拉抬「人民最大黨」選情;許榮淑表示,9日下午2時她與秘書長莊嚴將率領該黨立委候選人臧家宜、王美心等人,以及與「一邊一國連線」北市議員江志銘,南市議員唐碧娥等,共同到北監探扁,同時繞行北監、在現場邀集群眾簽名挺扁,共同要求特赦陳水扁。

許榮淑表示,她是「台灣阿嬤」,現在要敲鑼打鼓營救「台灣之子」陳水扁,主要是認為阿扁雖有過,但對台灣民主貢獻的功勞不能一筆勾消,因此她已經和陳致中聯繫,除了9日赴北監為阿扁「耶誕送暖」外,12月12日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大會師,展開千里苦行挺扁活動。

許榮淑指出,陳水扁確實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優秀的孩子」,現在卻受到不公平的司法審判,不管藍綠都應該站在正義的一方,要求司法公平對待阿扁,所以才要到在耶誕節前到北監「為阿扁送暖」,同時也將發動餐風露宿,從南到北的「千里苦行」表達挺扁的堅定意志,而苦行路線一定會繞經台南官田的阿扁老家。

她表示,是否特赦阿扁是「超越藍綠的問題」,但馬英九、蔡英文兩位總統候選人卻不願站在領導人的高度來看待,刻意迴避是否特赦阿扁的問題,讓人看不下去,阿扁應該受到公平的審判,而非在證據未全之下不斷遭到關押,被政治人物消費。

綠營對於「人民最大黨」挺扁不願表示意見,也不擔心「人民最大黨」和陳致中聯手造勢影響選情,「蔡英文主席對阿扁始終主張司法正義和公平審判的立場一貫,不需要一再重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