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聲川避而不見 朱學恒:不想要跟他當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嘖!情和義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建國百年音樂劇《夢想家》兩晚燒了2.15億,讓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下台,他透過媒體表示,選後願意陪導演賴聲川,出來面對社會說明。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賴很不夠意思,表示自己「一點也不想要跟他當朋友。」

朱學恒在臉書上PO表示,「這件事情從頭到尾看下來,我只有一個百分之百正確的評論。賴聲川這個人真的很不夠意思,我一點也不想要跟他當朋友。人在江湖混,哪有不挨刀……挨刀就挨刀,避而不見是哪招啊?」

盛治仁在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首先澄清外傳府院等不到辭呈並非正確,強調在第一次舉行記者會說明後,當周就已經向總統馬英九提出辭職。對於民進黨懷疑有綁標之嫌,盛坦言,當初規劃百年國慶晚會導演的人選,是自己決定選賴聲川。

盛治仁還說到,其實賴聲川一直不願接受,後來因為在聽奧時,合作經驗相當好才決定接下這個職務。盛表示,原本想以傳統節目方式進行,但賴因為看到廣州亞運開幕式,投入4.5億人民幣的預算,認為難以超越,才會改由音樂劇呈現。

不過,對於外界認為賴聲川不講道義,盛治仁則幫忙緩頰,表示事件爭議之初,曾和賴聲川妻子丁乃竺通過電話,夫婦倆是思考後決定暫時不出面回應。盛最後表示,自己出面說明,都沒讓事情更清楚,更何況賴被罵成這樣「還怎麼出來?」

▲頂不住《夢想家》風暴,盛治仁請辭堅持「我是清白」(圖/記者周佩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