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華碩御用潔西卡 資訊月扮車掌用「嘴」迷倒宅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展場主持人也有這麼一段!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100資訊月最搶手的除了各家廠商推出的新品以及特價商品之外,其實舉凡業界名主持人、show girl(SG)、Dancer也都呈現「一人難求」的地步;據廠商透露,尤其是表現出色的主持人、SG,早在一年以前就被「訂」走了;對此,ETtoday訪問了在資訊月中為CHIMEI(奇美)吸來大批人潮的主持人─Jessica,揭開資訊月主持人私底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Jessica現場主持的功力,即使是到最後一場,也沒因此減弱;Jessica透露她的拉人小秘訣,就是看觀眾的類型,然後想像他們喜歡的東西,想辦法逗他們開心。(記者洪聖壹/攝)

Jessica大學的時候因為家裡經濟問題,為了幫忙償還60萬的罰鍰,在廣告系唸書的她,除了在服裝店打工,透過廣告公司的介紹,還接了在電玩展裡當發傳單的工讀生,後來在服裝店透過已經是主持人毛毛的介紹,就踏上了Show Girl的路。

後來因緣際會在一場電玩展場的體驗會,希望有兩個主持人互搭,平常愛講話的她,就被拉上台和主持人搭腔,沒想到這一搭,因為表現得很好,價錢又不高,後來變得主持人、Show Girl的工作都接,但沒想到卻因此遭同業在背後說「Jessica甚麼場都接」、「愛搶錢」,讓原本只想幫家裡多賺一點錢的她心情非常低潮。

在收拾心情之後,Jessica認為人還是要有自己的存在價值,於是為了讓自己的主持功力更加深厚,接下來每天都緊盯著電視節目「尤其是吳宗憲、小S的節目」,除了看他們主持的方式,連他們主持時講的「梗」都會作筆記,接著每天自己講話、自己錄音,也會請朋友幫忙錄影,然後看看自己講話的樣子,用這樣的方式來修正口頭禪、腔調、口齒清晰度,就這樣靠自我學習來提升自己的主持功力。

至於之所以會成為奇美「御用」主持人,最初是因為出席一次奇美產品的網友體驗會,廠商發現Jessica特別的會讓不太講話的宅男們開心,因此這兩年幾乎奇美旗下大大小小的產品發表、記者會、網友體驗會,幾乎都直接敲Jessica,至於資訊月也是在去年主持完資訊月之後,讓奇美人氣、業績有顯著提升,於是當下就直接敲定今年的資訊月檔期。

▲本身念廣告系的Jessica,總是會用不一樣的梗去吸引觀眾,唯一不變的口頭禪就是「限量是殘酷的」。(記者洪聖壹/攝)

其實Jessica的伶牙俐嘴與吸人的功力,在業界相當知名,這點也是她成為華碩御用主持人的原因之一,根據華碩公關表示,每次只要有Jessica在的場子,她都不用擔心人氣會不會旺、會不會冷場的問題,反而要煩惱場地夠不夠大,至於今年資訊月沒有「搶」到Jessca的華碩,其實早就已經私底下詢問接下來中南部資訊展檔期相關事宜了。

▲除了奇美,早在四年前,Jessica(右)還是華碩御用的主持人。(圖/華碩提供)

而聖誕節快到了,被問到最期待的10樣聖誕禮物,她也很直率的回答,還自己排了以下名次:

第一名「奇美TL-55ZX800D」:因為家裡電視舊了,所以想換一台新的和家人一起看。

▲在經年累月的介紹奇美產品之後,她自己也相當喜歡奇美產品,心目中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這台TL-55ZX800D。(記者洪聖壹/攝)

第二名「ASUS 變形平板」:上班好用,使用上又方便、簡單。

▲Jessia心目中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華碩與三大電信最近大賣的變形平板。(圖/華碩提供)

第三名「Nikon J1」:因為粉紅色、限量(限量是殘酷的)加上可愛。

第四名「Kinect for Xbox 360」 :想要自己在家裡靠它練習跳舞。

第五名「27吋的i Mac」:美、大、耐操、好用。

第六~十名分別為:LV包、香奈兒晚宴包、蒂芬妮項鍊、i Pod專用木質音響、DVD播放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