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甜美可人遺照 老公湯偉時花一夜為愛妻挑選

▲徐華鳳去當天使了,她燦爛的笑臉留在每個朋友心中。(圖/翻攝網路)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美艷女星徐華鳳6日因癌細胞擴散,器官衰竭在台中榮總逝世,家屬在台中市立殯儀館設置靈堂,遺照中的徐華鳳笑容甜美可人,遺照旁布置她生前做愛的白玫瑰,據悉,照片是由老公湯偉時一夜未闔眼,親自挑選出愛妻最美麗的照片。

徐華鳳堪稱最美麗的抗癌鬥士,在生病時,還不忘出來鼓勵大眾,別被癌症所打倒,過去她美麗、豪氣的身影也讓好友們念念不忘,密友透露她在臨走前還是很堅強,雖然骨瘦如柴,但還是樂觀過生活,老公湯偉時寸步不離,直到她過世的那一刻始終陪在她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華鳳在丈夫懷裡斷氣,湯偉時一夜未闔眼。

而湯偉時知道徐華鳳愛美,就連遺照她也費盡心思挑選,花了一整晚的時間,細心選出。短短3年的夫妻緣分,湯偉時還是很難放下,7日現身靈堂時,滿臉疲憊,謝絕媒體採訪。

▲送徐華鳳最後一程!靈堂用的是她生前最愛的白玫瑰來佈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