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曝取得香港三顆星身分證 網友狠批:賣台、過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任賢齊長年以香港為家,旅居當地拍片,據悉日前他已取得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享有香港社會福利。任賢齊經紀公司東亞娛樂6日坦承他已取得香港身份證,但強調小齊仍擁有中華民國國籍。只是任賢齊的行為,還是遭到網友砲轟,狠批他賣台。

▲任賢齊為拍戲方便,已取得香港永久居留身分證。(圖/相信音樂)

小齊到香港發展超過10年,目前是香港娛樂圈大亨林建岳東亞娛樂的旗下藝人,過去為了拍片,任賢齊曾在香港住過3年飯店。為了拍戲方便,7年前任賢齊在香港置產,並接女友Tina及一雙兒女到香港居住,兒女目前也在香港唸書。上月任賢齊出席活動時,更在台上說他已經領到俗稱「三顆星身份證」的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日東亞娛樂代表表示,只要在香港工作滿7年就可領到身份證,任賢齊是為了工作方便,也強調他沒有放棄中華民國國籍。不過對於女友Tina、和小孩是否也領到香港身份證,東亞娛樂則不願意回應。但任賢齊大方入籍香港,也被網友狠批他賣台,還有人酸他是因為「在台灣已經過氣了!」

▲任賢齊最近發行新專輯,私事也被拿出來討論。(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