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貪婪心作祟 目標一併收購魔獸、蜂王

點評:看大學生跟小學生打籃球,好玩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賽季開賽前,洛杉磯湖人已經捧著大把鈔票,瞄準聯盟各路悍將,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保羅(Chris Paul)都是湖人球團的目標對象,消息指出湖人可能會「貪婪心」作祟,一併收購2名超級巨星。

先前是「魔獸」霍華德跟湖人傳出緋聞,接著是「蜂王」保羅也進入這場「三角戀情」,不過ESPN官方網站爆料,湖人可能不惜代價,利用「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以外的「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拜能(Andrew Bynum)或歐丹(Lamar Odom)當成籌碼,一次囊括2名超級巨星,若這則消息成真,勢必震撼整個NBA。

報導指出保羅和霍華德曾私下接洽,商討聯手爭奪總冠軍的可能,對於湖人來說要購入這兩名球員,必定會利用賈索跟紐奧良黃蜂換來保羅,用拜能跟奧蘭多魔術交換魔獸。如果湖人也將歐丹拿出來當籌碼,那麼可能還可能換來土耳其射手特庫魯(Hedo Turkoglu)。

湖人這陣子的交易動向受到關注,總經理庫普契克(Mitch Kupchak)並沒有發表評論,只表示他很滿意現在湖人的陣容,接受電話訪問時他說,「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們被眾多傳言包圍,我並不會發表評論,球團的想法也很一致,湖人還是具有競爭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指出,不只湖人隊想一次收買霍華德和保羅,同屬於洛杉磯城的快艇隊,也傳出想跟「同城兄弟」搶人,快艇隊可能會用葛瑞芬(Blake Griffin)以外的球員換來這2名巨星球員,也想組成新的「三巨頭」陣容。

▲「魔獸」霍華德(左)和「蜂王」保羅(右),傳出可能同披湖人戰袍,與布萊恩聯手爭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