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賄選嚴重? 藍:蔡聘任林新丁輔選就是明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蔡英文要不要出來踹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指稱「馬英九改變國民黨」是變得「更有錢、更賄選」,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在6日駁斥說,主席馬英九上任後開展清廉改革,對任何賄選情事絕不護短。且國民黨黨產早已信託多年,不再經營任何事業,民進黨一再炒作老梗,實在很不長進。他舉例指出,蔡英文在今年9月聘任因賄選案甫遭解職的民進黨籍前雲林縣議員林新丁,擔任雲林競選總部顧問團團長,這難道不是蔡英文一根手指指著別人時,四根手指正指著她自己。

陳以信指出,國民黨2008年時修改黨章「廉能條款」,將原規定三審定讞才除名,改為經一審判決有罪即停權,二審有罪就除名,國民黨的改革決心是有目共睹。反觀蔡英文在辯論中被質疑所主導的不分區名單中有多人涉案時,竟大言不慚地回答這些案子都尚未定讞,極力為涉案人護航,蔡英文的護短性格由此可見一斑。

尤其對蔡英文在辯論時所說「馬英九帶領的是買票、賄選團隊」,陳以信駁斥說,馬政府的政務官迄今沒有一人涉入貪瀆弊案,清廉操守絕對可受社會公評,倒是蔡英文的競選團隊,其中就有多名涉及貪瀆的扁朝要員。陳以信強調,雖然蔡英文說領導人是關鍵,但是領導人的用人風格才是關鍵,更何況蔡英文又不是訓導主任,民進黨也不是感化院,如何能夠期待她能帶領眾人改邪歸正呢?

陳以信指出,賄選是兩黨所要共同面對問題,國民黨一定會持續清廉改革的方向,但他希望蔡英文不要忘記民進黨自己的賄選問題。他舉例指出,今年9月蔡英文聘任因賄選案甫遭解職的民進黨籍前雲林縣議員林新丁,擔任雲林競選總部顧問團團長;5月屏東縣議會議長賄選案一審宣判,民進黨籍3位議員被判有罪;2月時民進黨籍屏東縣萬巒鄉長林子欽因賄選被判當選無效;1月民進黨籍嘉市議會議員黃盈智因賄選被判當選無效。陳以信說,當蔡英文一根手指指著別人時,四根手指正指著她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