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無法入眠 林瑞雄堅稱遭電磁波攻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也常常無法入眠,能不能請NCC來家裡檢測檢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籍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6日仍堅稱自己遭到電磁波攻擊,還笑說還好自己跑得快。(圖/東森新聞)

「還好我跑得快!」林瑞雄遭到電磁波攻擊有影?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6日仍堅持,他遭到1875萬赫茲電磁波攻擊,害他3天3夜睡不著,還得搬到飯店,「因為我是專業人士,才知道是電磁波」。外界有學者認為林瑞雄指稱的電磁波干擾程度還不及微波爐,他回應說,「他們不知道啦」。

林瑞雄指出,他9月20日遭到電磁波攻擊,9月23日就跑了,還好跑得快不然「早就發瘋了」。外界有學者認為林瑞雄指稱的電磁波干擾程度還不及微波爐,他回應,「他們不知道啦」。林瑞雄下午前往台中惠明學校以及中部科學園區的,聯勝光電參觀,他再度表示,干擾他的電磁波,需要很高的Technic(科技)。

對於即將到來的副總統參選人辯論,林瑞雄則指出,他還未開始準備,因為「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他並稱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首場辯論會中以高層次及高度來論述,保持了風度,所以沒有被對手所影響。


▲林瑞雄說,遭到電磁波攻擊害他3天3夜睡不著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