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走太快了 郭靜純憶好友淚灑攝影棚

▲徐華鳳曾在偶像劇《流星花園》中飾演道明楓。(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徐華鳳因為罹患胃癌,6日上午在台中榮總病逝,得年41歲,她的結拜好姊妹郭靜純回憶起徐華鳳,直說她是演藝圈少見個性直率的人,說著說著,難過的淚灑攝影棚!這位「永遠的最佳女配角」香消玉殞,讓粉絲只能透過作品回憶。

徐華鳳在近兩年病情時好時壞,經常進出醫院,12月1日因為病情惡化再度住院,沒想到癌細胞擴散,離開人世。郭靜純說,很後悔自己沒有到台中,去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純表示,「每一次通電話,她就會跟我講說放心,你姐我很好,我也很開心,我在這邊生活很開心,你們不用擔心我,我現在開刀ok、ok,就是體力差了點,沒問題啦!不用擔心我,不用專程下來看我,我有空再上去台北找你們。」

郭靜純大哭說,「你都還沒有來找我們就走了,太快了,真的。」

徐華鳳有十多年交情的郭靜純,想到姊妹淘忍不住難過落淚。郭靜純說,徐華鳳是圈內少見不做作、很真的人,「我現在還沒辦法接受,她真的太年輕就離開我們,我超級捨不得。」

徐華鳳,永遠的最佳女配角

41歲的徐華鳳不敵病魔逝世,雖然這幾年幾乎不在螢光幕前出現,但回顧當年,她的戲劇作品不少,無論是古裝、時裝,都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只可惜她始終是紅花旁的最佳綠葉,鮮少擔綱過女主角。

在《流星花園》片裡,主角道明寺的姊姊,徐華鳳貴氣扮相,時光再往前推到民國81年,《梅花三弄》當時年輕的徐華鳳,古裝不脫嬌媚,儘管總不是第一女主角,但是徐華鳳在戲劇裡的演出總是很搶眼。

1970年出生在台灣的徐華鳳,19歲那年摘下中國小姐季軍,展開她的演藝路,從最基本的女配角開始演起,在《七色橋》中,也曾經是當紅小生秦漢主演連續劇當中的「綠葉」,深邃的五官和亮眼的氣質,讓時裝劇、古裝劇都看的到她的身影。

▲徐華鳳曾擔心懷孕導致身材變形,得知患癌後,她一改過去的想法不斷透露想要懷孕生子。(圖/截自longtime部落格)

徐華鳳還曾經在卡拉ok伴唱帶中,穿著泳裝展現好身材,然而當時皮膚黝黑,看似陽光健康的她,卻在2008年檢查出胃癌,徐華鳳逐漸淡出螢光幕,隔年和老公在峇里島完成婚禮,更是從此謝絕打擾,如今不敵病魔,只能透過作品回憶這位永遠的最佳女配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徐華鳳在歌手伴唱帶中以性感高叉泳裝、比基尼現身,火辣的窈窕曲線展露無疑。(圖/截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