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芝麻官對白變辭職信 KUSO內容笑翻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有戚戚焉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和碩的員工的網友,KUSO用周星馳電影的對白比對工作的心路歷程,網友看完覺得好笑之外,也感覺星爺許多台詞實在讓人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網路)

周星馳電影經典台詞,竟然被拿來KUSO離職信!兩年前金融海嘯過後,有一位自稱是和碩的員工,在部落格分享離職的心情,還附上許多周星馳電影的截圖,圖文並茂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同身受。「大什麼大,我叫大人啊!」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 許多經典台詞 不只許多年輕人琅琅上口現在還寫進離職信裡頭。

自稱曾經是華碩和和碩的員工,在部落格和同事分享離職前的心情,搞笑的敘事法甚至利用周星馳電影的截圖。整篇文章不忘搞笑本色,雖然已經是兩年前,金融海嘯時所PO的離職文章。 作者是不是真的來自筆電代工廠不得而知,但圖文並茂的離職感言,還是讓不少網友看了笑中帶淚感同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