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少S人氣依舊旺 雲端媒體2小時賣掉50組

我們想讓你知道…SHE好親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藝人出席活動來帶動消費,似乎是每個業者的招牌動作,今(6)日下午,少了Selina的Hebe跟Ella出席聖藍科技的活動,粉絲們為了得到簽名,由業者推出價值近兩千元的SHE限量雲端多媒體商品,兩個小時之內就賣掉了50組,而Hebe與Ella在活動現場不但發送了許多廠商贈品,還與所有購買商品的粉絲進行握手、拍照,也讓慕名而來的粉絲相當滿足。

▲Hebe在活動現場不斷與粉絲互動,還在台上與粉絲握手,Ella則是在台上頻頻搞怪,為了發贈品還差點跌倒,臉部表情超多,丟海報的時候不小心丟到媒體,還頻頻道歉,表現超親民,至於被問到婚期,她則是模糊帶過。(記者洪聖壹/攝)

▲SHE享樂生活限量組合,50組兩個小時就賣光(這可是平常日下午啊!)。(記者洪聖壹/攝)

▲魔力兒童棒網羅知名繪本、有聲書、全球邏輯記憶法、潛能開發遊戲、英語學習等八大學習領域,所有資料都是透過雲端連線,相當方便,建議售價1,580元,賣場價988元。(記者洪聖壹/攝)

▲魔力娛樂棒強打娛樂功能,同樣透過雲端接收器來網羅世界各國電影、電視台、網路遊戲與網路音樂台。(記者洪聖壹/攝)

▲魔力知識棒主要是蒐集了世界各國的電子書、網路音樂、新聞、雜誌等資訊,強打商務客層,與魔力兒童棒、魔力娛樂棒一同銷售,原價4,980元,建議售價1,988元,SHE簽名版本限量100組,前10人購買還可以與Ella與Hebe合照。(記者洪聖壹/攝)

聖藍科技為台灣首家取得專利的網路多媒體娛樂平台銷售業者,首創的魔力兒童棒、魔力娛樂棒、魔力知識棒等數位雲端產品,外型都是隨身碟,試用於桌上型電腦、筆電USB2.0以上規格,接電連網後就可一覽世界各國電視、新聞、電影、雜誌的資訊,也可以線上聽音樂,缺點是目前僅支援微軟Windows XP與Windows 7作業環境,如果是安卓系的平板與蘋果相關產品都還不能使用,資訊月開展至今大概銷售約5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