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狙殺少女 日16歲少男嗜殺動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欺凌弱者為樂,這孩子該看心理醫師。

▲連續砍殺少女的歹徒,竟是一名少年。(圖/取自www.tv-asahi.co.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三鄉市、千葉縣松戶市11月陸續發生國三女生和小學女生在路上被砍傷事件,警方5日晚間逮捕到嫌犯,竟是一名年僅16歲的高中二年級男學生,這名少年平常就喜歡虐殺動物,曾把貓頭切下來,放在紙箱裡帶到學校給同學看,並宣稱,「我這次殺動物,下次想殺人。」

11月18日下午5點40分左右,三鄉市鷹野路一名15歲的國三女生,放學時被不明男子砍傷下巴;12月1日同是放學時間,離三鄉市案發現場2公里外的松戶市榮町西,一名8歲的小學女生被人從後方刺傷右腹和背部。

兩樁案件讓附近家長憂心忡忡,組成巡邏隊護送子女上學放學;警方判斷兩案是同一歹徒所為,調查後發現16歲少年涉嫌重大。警方5日晚間在少年的背包裡找到一把刃長15公分的折疊刀和刃長17公分的開山刀,這兩把刀都還沒使用過,少年供稱,將用它們殺路人、找女生下手,並在少年家中搜出數十把刀。

警方指出,這名少年被捕後態度從容,也沒有染髮,外貌看起來就跟一般的普通少年一樣,家中除了父母還有一個弟弟,之前曾因在學校惹事被退學,今年秋天才進入另一所函授高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