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ECFA轉挺小英? 織襪公會斥《自由》斷章取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由時報》6日以頭版報導,「曾代言ECFA支持馬政策」的織襪業者轉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然而,當事者台灣區織襪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魏平祺,中午隨即發表聲明說,支持總統馬英九推動ECFA,並指報導「斷章取義」。

根據魏平祺聲明,蔡英文5日親自到彰化縣爭取支持,拜訪他及10家織襪業負責人,這次會議及部分業者是民進黨黨部自行邀請,並非他本人主動召集,而他之所以同意會面,是因為產業界原本就沒有分藍綠。

▲台灣區織襪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魏平祺,同時也是福助針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圖為該公司產品介紹。(圖/翻拍官網)

魏平祺說,為了織襪產業未來發展與社頭鄉鄉民就業機會,先前馬總統前來,也同樣邀集產業界前來座談;這次蔡英文前來,也同樣接受邀約,就是站在產業的立場希望不分黨派,都能聽取產業心聲,在各國紛紛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趨勢下,未來政府能盡速與歐美等各主要貿易夥伴洽簽FTA,才不會讓台灣原本優勢產業遭到邊緣化。

魏平祺指出,過去受邀擔任經濟部ECFA廣告代言,表態「雙手贊成ECFA」,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現在仍是堅持原本立場,支持馬總統推動ECFA相關政策,並非報載斷章取義所言。

在聲明最後,魏平祺還以打油詩來描述現在的心情,他說,「政治選戰像棋局,一不小心『災』下去,徒呼奈何嘆唏噓,少了黑白剩藍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