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八卦山分手傳言!Selina和阿中要請喜酒

我們想讓你知道…Selina的勇敢事蹟又要添一樁!

▲Selina 10月31日和張承中在台北舉行婚宴。(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詹智淵/彰化報導

S.H.E成員Selina任家萱10月31日在台北完成終身大事,12月16日將轉往夫婿「阿中」張承中的老家彰化補請客,由於阿中的父親張世良是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協會董事長、八卦山大佛寺管委會主委,喜筵就選在大佛蓮花廳舉行,席開50桌,菜色全以在地菜餚為主;另外,考量到Selina的身體狀況,捨棄跪拜等禮俗。

一席白紗,挽著阿中,Selina難掩嬌羞,10月31日小倆口在台北完成終身大事,12月16日將回到阿中故鄉彰化補請,地點就選在八卦山大佛,正在做展覽的蓮花廳宴客,席開50桌,菜色全選用在地食材料理,這也是大佛成立50年來第一次舉辦婚宴。

Selina的公公張世良說,「我們新人呢,正慢慢的走向舞台,彰化要找到一個比較適當的餐廳環境,比較不容易,原則上還是簡單、樸素、環保這幾個原則。」身為大佛董事長,也是Selina的公公,這次為了媳婦親自張羅喜宴,會場考慮樸實環保,蓮花廳也象徵浴火重生,還要破除坊間傳言,男女到八卦山感情會不圓滿,張世良說,「藉這個機會,Selina、阿中的婚禮,如果在這裡舉辦的話,讓這個地方更圓滿。」

▲破「情侶魔咒」,16日Selina任家萱和阿中八卦山補請喜宴。(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由於Selina還在復健,考量到她的身體狀況,捨棄傳統跪拜習俗,儘管兩人已經在台北完婚,不過尚未到戶政單位登記,這次彰化婚宴結束,將挑個黃道吉日登記完婚,讓Selina正式成為張太太。

▲阿中的父親張世良是八卦山大佛的董事長,喜筵就選在大佛蓮花廳舉行。 (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