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導致不舉 26歲男70萬和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性」福人生就這麼沒了!

東森新聞記者黃姿憓、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叫阿強的男子因為出車禍,骨盆受創導致生殖器無法勃起,他向對方求償200萬元,一直談不攏。然而,法院最近審理時,阿強卻同意以70萬元和解,讓承辦的檢察官覺得不可思議,畢竟阿強才26歲就失去「性」福,70萬似乎太便宜了。

去年5月,一名賴姓女子騎車從民生東路要左轉到林森北路,但忽然在路口停車,後方的阿強煞車不及撞上去,整個人滑入另一輛吊車車底;經送醫檢查,阿強左側骨盆閉鎖性骨折,腰椎骨折,更慘的是下體受創嚴重,創傷性尿道斷裂,導致生殖器無法勃起。

醫生表示,阿強要恢復生殖功能,有一段漫長的復健之路,而且還可能無法復原。阿強向賴女索賠200萬元,開庭多次,雙方價碼一直談不攏。不過,最近阿強竟然答應,以1/3的價錢,即70萬元和解,承辦的檢察官聽到直呼不可思議。

檢察官認為,阿強才26歲,年紀輕輕就失去「性」福,到現在都還必須提著尿袋生活,走路也要人攙扶。據推測,或許是因為出庭身心俱疲,阿強才作出和解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