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病逝/老公湯偉時激勵抗癌:沒死就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徐華鳳6日上午驚傳在台中榮總逝世。她2008年初檢查罹患胃癌三期,當時一路相伴的富商男友湯偉時為激勵她努力抗癌,更是出口承諾「若沒死就結婚」,讓徐華鳳有了勇氣開始一段漫長的抗癌之路。

▼徐華鳳病逝台中榮總,得年41歲。(圖/資料畫面翻拍)

徐華鳳是中國小姐出生,曾出過寫真集《如果在天堂》、《風情萬種》,04年淡出演藝圈轉戰服飾業。她與湯偉時相戀五年期間,發現罹患胃癌三期,她曾開玩笑說過自己根本不敢想走入婚姻「若1、2年後掛了,他豈不是很倒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現罹癌後,徐華鳳起初不敢相信自己生病的事實,一度情緒不穩,所幸靠著湯偉時細心照料,才能鼓起勇氣,樂觀地面對抗癌之路。她曾透露,自己早已把湯偉時當成「家人」,兩人也於2009年修成正果。

據報,徐華鳳病逝於台中榮總病房,得年41歲。至她過世為止,湯偉時依舊陪伴身旁、不離不棄,死因則是癌細胞擴散,導致器官衰竭。

※延伸閱讀

徐華鳳最後身影/11月25日慶生影片曝光

1.圖集/徐華鳳罹癌病逝台中榮總 美麗身影讓人懷念

2.新聞/徐華鳳曾出寫真集《如果在天堂》

3徐華鳳病逝/同性疑雲始終扯不清 與女製作人牽手逛街

4徐華鳳病逝/癌症擴散胰臟脾臟 仍想懷孕生雙胞胎

5徐華鳳病逝/開朗酒國英雌 好友爆醉後亂尿糗事

6徐華鳳病逝/樂觀愛美 切胃手術後擔心不能穿比基尼

7徐華鳳病逝/為活命 狠切四分之三的胃

8徐華鳳病逝/生前情史豐富 牽扯導演、港星、富商

9徐華鳳病逝/樂觀面對癌症 醫生誇她超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