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勝文帝寶豪宅直擊 傭人房5坪值千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住豪宅,應徵傭人是個辦法...

▲陸勝文的帝寶豪宅內部。

東森新聞記者張榮誠、王秋明、楊秀國/台北報導

帝寶貴婦陸勝文被爆欠稅百萬,讓這位名女人成為新聞焦點。她曾大方邀媒體前往豪宅內採訪,在2百多坪的空間裡,光是浴室就有8間,每間都有電視可以看,光是5坪大的傭人房就價值千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勝文的丈夫曹小帆是美國矽谷的科技新貴,曾經登上富比士年輕富豪榜,身價達百億台幣,兩人回到台灣後,住進目前總價超過5億的帝寶。走進帝寶的客廳,彷彿置身六星級飯店銀飾,皮草、沙發軟墊處處可見精心擺設,陸勝文是近年來竄起的帝寶貴婦,曾大方對媒體展示數千萬元裝潢,強調每樣設計都是他的idea。「喜歡在壁爐前面看書啊,或者說取暖,冬天的時候取暖,所以我完全按照我在美國生活的習慣。」

265坪大的豪宅現值高達5.3億,不只客廳有火爐造景,10坪大的書房也有遙控瓦斯壁爐、石頭點綴,打造低調奢華;走進主臥室,寬敞空間沒話說,但更叫女性為之讚嘆就是衣帽間。

陸勝文的個人衣帽間中島設計,宛如精品店,不只衣服包包整齊掛放,珠寶首飾也有專屬展示櫃。白色調的浴室特別明亮,愛看電視的陸勝文還特別在每間衛浴放上液晶電視。

另外,造價5百萬的廚房一點也不馬虎,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木,一打開就是超大冰箱,水草點綴的餐廳、奢華的家庭劇院,屋內每個空間都讓人驚艷。陸勝文說,最樸實的奢華,其實是傭人房,5坪大小,現值高達千萬,讓傭人直呼好幸福。「我非常幸運,因為我的主人很好,而且我住的地方很乾淨。」

陸勝文說她不是名媛也不愛跑趴、互比身家,至於裝潢買屋是興趣,她大方展示豪宅,也讓外界鮮少見識到的帝寶內部在鏡頭前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