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巧扮《惡靈古堡》艾達 微博喜曬23萬假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正忙於拍攝電影《惡靈古堡5:天譴日》的大陸女星李冰冰,2日在微博秀出了劇組花費23萬台幣,為她量身打造的高貴假髮。李冰冰喜孜孜的表示,這頂假髮是由真髮手工製成,戴起來就跟自己的頭髮沒兩樣!

▼李冰冰要價23萬的假髮。(圖/翻攝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在《惡靈古堡5:天譴日》中,與蜜拉喬娃維琪搭檔演出。她在片場拍攝時,英文口說能力極佳,對答如流且不需要翻譯在旁協助,受誇語言能力明顯超越了另一位國際女星章子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這次飾演電玩原作中的知名角色—東洋混血兒艾達,與男主角里昂有一段曖昧情愫。李冰冰表示與蜜拉喬娃維琪相處愉快,兩人成為好友。不過,她也自爆剛開始英文並不是這麼流利,曾把台詞「她就像一張白紙」(She’s a blank slate.),講成「她是一條毯子」(She’s a blanket.),鬧了不少笑話。

▼李冰冰的艾達扮相(右),與電玩版相似度甚高。(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