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誠研科技台中設立分公司 預估將帶來1500個工作機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2日至參加誠研台中分公司動土典禮,代表市長胡志強致意歡迎,目前已是全球數位輸出三大公司之一的誠研,成為全球第一指日可待。對此他表示感謝誠研選擇落腳中台灣設廠,讚許誠研是「佈局全球,根留台灣」,外界預估此舉可望帶來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

蔡副市長表示,2日動土典禮不但是中港園區的大事,更是全台中的大事。誠研科技此次選擇在台中設廠,不論是投資金額或未來產值,都對中台灣的經濟發展有卓越貢獻;誠研台中分公司將是中台灣最大的生產中心,中市府也會全力支持中港園區,讓誠研科技成為全球第一的相片印表機製造公司。

誠研科技董事長黃健華致詞時表示,誠研科技公司目前全球已有2座製造中心,分別位在大陸蘇州、越南,台中分公司是規劃中的第三製造中心,總投資金額新台幣40億元,廠房總面積為3萬5,300平方公尺,預定在民國102年全部完工並投入量產,預計會為台中市帶來超過1,500個工作機會,也將是誠研全球最大、最完整的生產製造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