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為保護動物陳情  狗女兒綁布條號召4日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揪眾為保護動物陳情,還費心自製「尊重生命」布條綁狗女兒頭,愛心讓網友好感動。(圖/取自隋棠官方臉書)

隋棠剛從柬埔寨獻愛心返台,家有3隻狗女兒的她,在官網上號召粉絲參加4日的「終結收容所違法亂紀、黑箱作業,要求全面改善收容所」陳情活動,也自製白布條綁狗女兒頭上,「謝謝我可愛的願意一起去的好朋友們,也想加入的朋友就告訴我喔!明天下午農委會大門口~出發!但千萬注意!我們要理性的為貓狗發聲!」

「終結收容所違法亂紀、黑箱作業,要求全面改善收容所」陳情活動,號召愛護動物的朋友們在12/4(日)下午2:30~4:00在農委會大門口( 臺北市南海路 37 號)集合。大明星隋棠自動加入,並在粉絲團張貼,揪眾一起參加。

她在官網上寫著:「這次去柬埔寨最大的收穫,是那裡貧窮的孩子們教導了我『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不要害怕做更大的夢』。 對他們來說,只要能捱過疾病和飢餓活下來,還有甚麼夢是不敢去做去拼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到柬埔寨做公益,與當地小朋友相處她感觸良多。(圖/取自隋棠官方臉書)

「所以....嗯.....雖然知道自己力量不大,知道台灣動保還有漫漫長路要抗爭,但明天我想實際用行動去參與動物保護陳情活動,而不是再像以前默默對著一張張收容所裡遭到殘忍對待的動物照片掉眼淚。謝謝我可愛的願意一起去的好朋友們,也想加入的朋友就告訴我喔!」

這場活動並沒有邀請隋棠參加或代言,她自動獻身加入還幫忙號召網友,許多粉絲留言,讚隋棠人美心也美,是個天使,也有粉絲受隋棠感召,決定明天跟她一起參加活動。隋棠私下也是愛護貓狗人士,家中有三隻吉娃娃寶貝,其中一隻是她聽聞可能會遭棄養,託朋友去認養回來的。

▼網友大讚隋棠人美心也美,是個天使。(圖/取自隋棠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