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議員假裝農民陳情 網友酸:省臨演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裁判兼球員~挺省事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柿子」風爆並沒有隨著蔡英文道歉而落幕,反而燒出另一波「真假農民」議題。繼網友抓包在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中,代表嘉義出面控訴綠營的農民陳技男原來是藍營黨工外,現在又有人踢爆,在一旁看來「苦情的」女農民,真實身分其實是現任的國民黨嘉義縣議員詹黃素蓮。

▼網友又抓包國民黨議員裝農民。(圖/翻攝網路/組圖)

日前因民進黨誤植柿價,與市場行情差距太大,導致柿子滯銷,柿農喊苦,批民進黨「口賤傷農」。《2100全民開講》1日的節目裡找來嘉義竹崎鄉的農民,對著鏡頭向民進黨抗議,表達不滿之聲,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另一台電視的畫面也同樣出現一位眉粗,髮量偏少的中年男子,但卻是替嘉義番路鄉來發聲。

正當外界撻伐陳技男在鏡頭前面指責在野黨,卻沒提到自已黨工身份,根本就是在「假冒民意」時,又有網友發現,原來在他身旁的另位竹崎鄉女性農民,真實身分其實是「國民黨」嘉義縣議員詹黃素蓮。

▼在節目中陳情的農民其實是議員。

接連找「自己人」替農民發聲,知名部落客比利潘(BillyPan)就砲轟這樣的行為比民進黨的柿子海報照片問題還嚴重1,000倍,還扭曲了農民的心聲,甚至欺騙了全國的選民!

ptt上的鄉民也是一陣罵聲,有人就諷刺,第一次看到議員上節目沒穿著背心,也有人酸說,誰說議員不能當農民;甚至還有人說,找自己人來演,可以省下500元臨演費很划算。

延伸閱讀:

真黨工陳技男假裝柿農? 綠:比水果月曆還嚴重一千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