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航站情緣?母攜二女放棄台灣籍成國際人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對台灣司法灰心,但放棄國籍實在太賭氣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日一名杜姓女子帶著兩名十幾歲的女兒在桃園機場無處可去,因為他帶著兩個女兒自願放棄中華民國國籍,護照又過期無法返回居住地英國,現在變成國際人球,更慘的是找不到前夫討贍養費。

原來婦人在民國86年跟丈夫到英國唸書,卻被家暴,回台打官司將近10年,之前女兒還曾跨海告父親,追討3千多萬贍養費,但贏了卻還拿不到半毛錢,對台灣司法心灰意冷,杜姓女子竟然帶著2個女兒放棄中華民國國籍。

由於沒有解決贍養費問題,因此這幾年來,杜姓婦女帶著兩個女兒,在英國與台灣兩地之間。但事件目前無法落幕,苦的又是自己那對,流離失所的小女兒。

▼杜姓女子出示自己的身分證明文件,和過期的中華民國護照。(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