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汙90億美元? 山東副省長黃勝被爆有46名情婦

我們想讓你知道…俗話說,錢多好「辦事」,果然他可以應付46名情婦。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有「黃三億」之稱的山東省副省長黃勝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有傳聞指他貪汙90億美元,包養了46名情婦,且擁有46處房產。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組織部新聞發言人也證實,黃勝涉嫌嚴重違紀,中央已決定免去其職務,現正在按程序辦理。

黃勝發跡於山東德州,網路上傳言他的老婆幾乎壟斷了德州房地產業,還有難以證實的消息指他「貪污90億美元巨款!包養46名情婦,有46處房產,家屬已全部移民海外」。

由於貪汙90億美元(折合人民幣540億以上)的金額實在太大,「功力」可能只在清朝大貪官和珅之下,所以有人認為根本不可能。因為德州是窮地方,2010年財政收入包括「水分」也只有59.95億元,9年總和不過540億元,也就是在德州當權13年的黃勝不可能有那麼多錢貪。

至於指黃勝包養46名情婦,有46處房產,則數字上較為可信,情婦較多的貪官就有如湖北省天門市前市委書記張二江有107個、廣東省茂名前市委書記羅蔭國一百多個,前杭州市副市長許邁永99個等,所以有46名情婦還在他的「能力」範圍之內。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黃勝曾任山東前任省委書記趙志浩秘書,屬於山東地方勢力代表。他涉及貪腐及賣官 ,與之前因貪受查的山東農業大學黨委書記苗仲華一案有關。

黃勝生於1954年,山東威海人,畢業於曲阜師範學院歷史系。在山東省7名副省長中排名第5,主管教育、文化、衛生、廣播電視、體育、新聞出版等領域。

除了黃勝落馬之外,最近中央紀委有關負責人也證實,吉林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務副省長田學仁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