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黨工陳技男假裝柿農? 綠:比水果月曆還嚴重一千倍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黨工也可以當臨演了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總統大選戰火燒不完!日前因民進黨誤植柿價,與市場行情差距太大,導致柿子滯銷,柿農喊苦,批民進黨「口賤傷農」。繼網友發現藍營派稻農假冒柿農出面抗議後,又發現稻農鬧雙胞,出現在不同電視台、不同地點的新聞畫面中,人肉搜索後發現,該稻農竟是國民黨黨工!網友們氣得大罵「假冒民意!」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1日晚間9點兩家電視台政論節目的畫面中,都出現了一位眉粗,髮量偏少的中年男子,奇怪的是他竟在不同電視台節目中,代表嘉義不同地區出面指控綠營,由於外型有特色,引起網友注意,展開人肉搜索後才發現該名男子為國民黨黨工,而且是嘉義縣番路鄉的鄉民代表「陳技男」。

此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撻伐,陳技男明明是番路鄉的人,卻以兩個身分接連上兩個節目出面指控綠營,質疑根本是造假民意。許多網友認為,陳技男身為嘉義地方代表,應該要在番路鄉柿子滯銷時,就要向中央建言發動收購,明明自己應跳出來負責,為何反稱自己是受害者?

知名部落客比利潘(BillyPan)認為,陳技男在鏡頭前面指責在野黨,卻沒提到自已黨工和民代身份,這欺騙了所有鏡頭前的觀眾。他對此撰文寫道「這比民進黨的柿子海報照片問題還嚴重1,000倍,不但可能扭曲了農民的心聲,也欺騙了全國的選民!」,同時也懷疑劉寶傑在講到柿子1斤2元時的激憤之情是否也是裝模作樣。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也在臉書跟進這條消息,大批:「國民黨提供給藍媒的『職業柿農CALL客』,其實就是國民黨嘉義縣番路鄉的大主委,連跑兩個CALL IN 節目『假哭么』。」,並翻舊帳提及國民黨4年前真黨工假農民的事件,大罵藍營競選手法太惡質。

不過,也有人認為,會出現「代打」是因有許多受訪者在面對採訪時,因緊張而無法順利表達想法,才會有代打者出面,但假冒民意的確不是洽當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