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油站當鄰居 彩券行開出頭彩禁放炮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娘別難過,新聞一出,人氣一定旺啦!

▲慶頭彩「油」不得你,全台唯一不放炮。(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歷亞格艾/基隆報導

有什麼比彩券行開出頭彩,卻不能放鞭炮慶祝還要悶!基隆市光展彩券行11月30日晚間店裡開出今彩539頭彩,開店6、7年終於開胡,但因為彩券行位於中油加油站旁,距離加油槍只有2、30公尺,害老闆不敢放鞭炮,成為全台頭一個開出頭彩卻不敢放鞭炮的彩券行。

海報上寫著大字,中了今彩539頭彩,有800萬元呢!不過基隆市安樂區三民里麥金路441號的光展彩券行,店門口只擺了一串紙鞭炮慶祝,彩券行老闆娘葉素華對來客說,「請吃糖。」

開店6、7年,11月30日好不容易開出個頭彩,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放過鞭炮,答案揭曉──因為光展彩券行是跟加油站租房子,靠加油站這麼近,這鞭炮當然不能亂放,葉素華說真是遺憾。

▲彩券行開在加油站旁,開出頭彩不能放炮慶祝,只能買假的紙鞭炮慶祝。(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中油基隆安樂站站長陳汶業表示,葉素華曾來加油站問他,可不可以放鞭炮慶祝,「但是抱歉不行。」800萬元的得主很可能是加油站的客人,所以加油站其實與有榮焉;沒聽到砲聲隆隆,老闆娘有點遺憾,不過看到客人絡繹不絕,頭彩買氣依然強強滾,還是感到很安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