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鐵塔明年變綠 變身「全世界最高的樹」!

我們想讓你知道…綠巨人+鐵巨人合體?

▲法國媒體報導,巴黎艾菲爾鐵塔明年起將被60萬株植物覆蓋,成為「全世界最高的樹」。(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媒體報導,巴黎艾菲爾鐵塔明年起將被60萬株植物覆蓋,成為「全世界最高的樹」,更是環保新典範。

報導說,該計畫自2012年6月開始動工,整體視覺印象是讓綠色植物像是從鐵塔腳下向上攀升。綠植物覆蓋鐵塔將持續到2016年。這項計畫總經費7200萬歐元(約36億台幣 ) ,旨在展示環保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除了覆蓋60萬株植物,艾菲爾鐵塔周圍地面上還將加種600棵樹。經過計算,鐵塔排碳量為84.2噸,植物吸碳量可達87.8噸。

不過, 在《費加洛日報》刊出這篇報後翌日 ,巴黎市政府周三 (30日 )卻異乎尋的出面否認有這項綠化計畫。進一步發展尚待觀察中。

《費加洛日報》大篇幅報導巴黎鐵塔的綠化計畫。(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