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冷冷的天還是要 霸味薑母鴨

我們想讓你知道…捷運昆陽站附近這家薑母鴨還真的不錯吃~

記者吳祤甄/台北報導

▼冬天招朋引伴來去吃薑母鴨好過癮。(圖/吳光中)

冬天到了,想要好好的過暖冬嗎?薑母鴨是冬天很多人愛吃的食物,位在昆陽捷運站對面這間霸味薑母鴨,平常在夏天的時候來造訪的人已經很多了,但在冬天來吃的人才叫絡繹不絕,想要品嘗還真要提前定位。是以炭火的方式加熱,不像一般用瓦斯爐,這點非常特別,吃起來好像更有味道。料多實在,最重要的湯頭薑味也相當濃郁,喝一口身體就立刻暖起來了。

食材方面有鴨肉丸、鴨血糕、鴨肝、鴨腸等~老闆也建議可以加點些豆皮、香菇、高麗菜之類的,煮熟之後這些會吸附滿滿的湯汁,一併吃下去這才過癮阿。另外麻油麵線也是一絕。在我們吃的同時店員會一直來加湯,說要保持湯的濃郁度,真的很有心耶!冬天不只有麻辣鍋,還有食補界道地的薑母鴨,大家可以一起來過暖暖的冬天喔!

美食資訊:霸味薑母鴨 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約310號 (福特汽車對面、捷運昆陽站附近)
坐捷運到昆陽站出來,走3分鐘左右即到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